美国车轴制造公司和 REE 汽车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已同意共同开发一种激动人心的新型电动推进系统,用于 e-Mobility 。 REE 正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10X Capital Venture Acquisition Corp. 合并,成为一家公开上市的公司。

根据最近签署的协议,双方计划利用 AAM 的系统集成功能,并专注于降低 NVH(噪声,振动和粗糙度),以整合 AAM 的轻便高效的下一代电力驱动装置,该装置具有完全集成的高速电机和变频器这项技术融入了 REE 的高度模块化和颠覆性的 REEcornerTM 技术中,该技术可为多种商用车辆应用提供完全平坦的 EV 底盘。 REEcorner 将关键的汽车部件(转向,制动,悬架,动力总成和控制)集成到底盘和车轮之间的区域中,以提供显着的功能和经济优势。电动驱动单元将在底特律 AAM 的先进技术和开发中心开发,并计划于 2021 年底交付原型。

AA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C. Dauch 说:“我们很高兴与 REE 合作,将新的 e-Mobility 技术推向市场。” “这项提供用于 REEcorners 的电驱动技术的协议是发展 AAM 的电力推进业务和扩展 AAM 最新产品的可寻址市场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与像 REE 这样的先进技术公司的联手将加速 AAM 在向市场提供电动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的发展。”

REE Automotiv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 说:“我们很高兴与 AAM 就这一开创性的概念进行合作。” “ AAM 的模块化驱动器解决方案以高度紧凑的外形尺寸增强了我们的产品系列,这将为我们的未来客户带来更多的设计自由度和功能性。加上 AAM 在汽车及其在全球制造领域的广泛知识,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推动 REEcorner 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