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Watt Infrastructure 是一家在美国开发,拥有和资助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Google 的前能源战略主管 Neha Palmer 为首席执行官。帕尔默(Palmer)凭借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建立了从数据中心世界到新兴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资产类别的快速增长的大规模,能源密集型基础设施。

随着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的汽车 OEM 厂商提高可用性并降低总拥有成本,车队运营商开始为大规模过渡到电动交通做准备。为了满足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需要对该国老化的电力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投资。鉴于此,同时要为中型和重型车辆的车队同时提供超高的本地电力需求,将需要现场发电,储能和能源管理来为这些庞大的充电站供电。建立可靠的大规模充电基础设施需要的资金和能源专业知识比大多数组织希望单独承担的要多。

TeraWatt 基础设施将这种能力带给合作伙伴,使美国的车队充满信心地电气化,从而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基础设施的途径。借助结合了强大的房地产投资组合,资本,资产融资能力,能源管理和项目开发专业知识的专用平台,TeraWatt 填补了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数万亿美元的投资和基础设施缺口,并为组织提供了可靠的,全电气转型的长期合作伙伴。

TeraWatt 利用其专有数据库在战略交通地点(例如大都市区和物流枢纽之间的主要高速公路出口)购置物业,将其开发为能源和充电基础设施,以服务于电动车队。除此之外,它还为车队运营商和向其出售产品的公司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和资产融资,作为其自身站点的促成能力。迄今为止,Keyframe 和 Cyrus Capital 已向该平台承诺投入超过 1 亿美元,该平台如今拥有的资产组合涵盖了横跨 18 个州的美国几条关键物流路线。

TeraWatt 基础设施联合创始人兼投资 Keyframe Capital 合伙人 Ben Birnbaum 表示:“ Neha 通过十年的大规模增长解决了 Google 无与伦比的数据中心能耗,同时也改变了全球实现净零排放的意愿。” 坚定的支持 TeraWatt 。 “考虑到能源需求的复杂性以及所需的瓦特和资本的巨大复杂性,很难找到一个拥有全球基础设施发展经验的人,而这需要世界使其成功地过渡到电气化交通。但是 Neha 拥有了这个,TeraWatt 团队非常谦虚,也很感激能加入她。”

作为 Google 的第一名员工,他专注于数据中心能源,帕尔默建立并领导了该团队,为其全球车队开发电力基础设施和电力采购,业务遍及四大洲的数十个站点。当她加入 Google 时,它们拥有八个数据中心,其年耗电量不到 3 TWh 。到她离开时,他们正在四大洲运营数十个数据中心,年耗电量超过 13 TWh 。她协助 Google 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买家,并且是首家规模达到 100%可再生能源用于运营的公司,自 2017 年以来,它每年都在这样做。

TeraWatt 基础设施联合创始人兼 Keyframe Capital 首席投资官 John Rapaport 表示:“ TeraWatt 的目的是成为资本市场,公用事业和各种希望为其车队电气化的组织之间的关键中介。” “凭借超过 200 亿美元的集体能源和运输项目开发以及在整个创始团队中的投资经验,多年来,我们一直在隐身构建基础基础设施组合和业务,而我们一直在等待汽车行业全面致力于电气化。现在他们已经有了,并且客户已经开始要求交钥匙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现在该是时候让领导者就位了,他可以以她所知道的方式交付明天的永久性运输基础设施。”

“在拥有丰富行业专业知识的投资者的支持下,包括在其历史上向汽车,运输和能源行业投资的超过 10 亿美元,TeraWatt 在建立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永久性充电基础设施的同时,正在创建一种新的基础设施资产类别。” ,TeraWatt 基础设施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 “我很荣幸将自己在改变能源市场以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经验应用于我担任 TeraWatt 首席执行官的新角色,而我的使命是建立基础设施以迎接历史性变革以实现交通脱碳,这令我感到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