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化学公司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在英国牛津市附近开设了一个 “电池技术中心”,该中心将在未来电池材料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新的电池技术中心扩大了现有的电池技术和测试能力。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打算利用新的中心来加速其富镍 eLNO 阴极材料的进一步开发及其对电池车辆应用的适应。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麦克劳德(Robert MacLeod)表示:“这个新工厂代表了我们发展可持续电池材料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并强调了我们在电池材料业务商业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它有一个专门的现场产品开发团队,可以使我们的 eLNO 阴极材料更快地定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电池材料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Günther 在开幕式上表示。商业秘书夸西·沃滕(Kwasi Kwarteng)表示:“该中心在我们推进先进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的计划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我们逐渐从柴油和汽油车过渡,这将使驾车者更容易采用电动汽车。”

直到 4 月中旬,这家英国化学公司才宣布兴建一座新工厂,以生产其富含镍的 eLNO 阴极材料。这是与芬兰矿产集团(FMG)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将在芬兰建造。新工厂的建设预计将在今年开始,该工厂将设计用于年产 3 万吨阴极材料的设计。此后不久便与 Stena Recycling 达成了一项协议。这项合作的目的是在欧洲建立一个有效的价值链,以回收锂离子电池和电池材料。

随后,开设了新的电池技术中心,预计该中心将在未来电池材料的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在开幕式上还宣布,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气候中和。另一方面,eLNO 材料的生产到 2035 年将实现气候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