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的 eMobility 初创公司 Canoo 已为其第一款车型定价。根据车型的不同,称为 “生活用车 Lifestyle Vehicle” 的车型的售价在 34,750 美元至 49,950 美元之间。型号名称不是对该概念的唯一更改。

电动汽车于 2019 年首次亮相, “具有大型 SUV 的内部空间和紧凑型汽车的外部设计”,现在被称为 “生活方式汽车 Lifestyle Vehicle”,起价为 34,750 美元(不含补贴),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Canoo 尚未在驱动系统上发布最终的构建规格数据。作为 “预期规格”,该公司继续声明 220 kW 的功率,450 Nm 的扭矩和 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知电池的能量含量为 80 kWh 。

但是,私人客户将以什么价格购买该车辆还有待观察:Canoo 到目前为止仅公布了上述价格范围。将会有车辆的交付版本,基本版本和高级版本。如果 34,750 美元的基本价格参考交付模型,那么基本私人客户版本的价格将不清楚。此外,这辆车应该有生活方式和冒险版本,但是 Canoo 只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价格。

相对于被明确定位为大城市的实用面包车和载人汽车的概念,其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改。例如,保险杠做了些微改动。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 “冒险” 版本,该版本现在要高得多,因为额外的离地间隙旨在增加其在旅途中的效用。但是,离地间隙仍然低于皮卡型号。

车型的调整方向很可能是由于新任首席执行官托尼·阿奎拉(Tony Aquila)领导下的战略转变所致。 Aquila 于 2020 年末加入管理团队,担任执行董事长,并有望利用他的投资者经验来指导该公司的 IPO 。在后台,Aquila 一直在推动公司的重组,可能也是出于对股票市场的期望。

根据 Aquila 的战略,Canoo 不再希望将其 EV 平台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而是将来主要致力于将自己的车辆出售给车队运营商。销售方面也发生了根本变化:虽然 Canoo 的创始人希望仅按订阅提供面包车,但 Aquila 则专注于经典的汽车销售模式。在战略转变的背景下,与现代的合作也可能失败了。

Canoo 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收取 100 美元的可退还预订费),还可以订购 MPDV 多功能运输车和皮卡车(将于 2023 年推出)。但是,由谁来制造车辆仍是开放的,直到现在,合作伙伴现代仍被认为是最热门的候选人,但这暂时不会发生。 Canoo 尚未任命新的合同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