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是一家以全新的电动汽车(EV)设计和组装方法重塑汽车行业的公司,它选择了领先的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 HERE Technologies 为其车载人机界面(HMI)提供导航解决方案。

自 2015 年以来,Arrival 一直在开发自己的专有硬件,软件和机器人技术,并使用这些技术通过其独特的微型工厂来实现电动汽车生产,这些微型工厂占地面积小,资本支出低并且可以快速部署以服务于当地社区。电动汽车得益于可预测的路线和通宵的仓库充电,可与商业车队无缝配合。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新冠病毒的影响以及对当天交付的需求,预计全球商业车队市场将增长。为了应对减少碳排放的迫切需求,到达机场的综合运输生态系统为城市和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工具。

HERE 的软件开发套件(SDK)远远超出了标准的映射,路由和搜索功能。它提供对移动资产地理位置的实时可见性以及离线功能,其中包括路线计算,位置搜索和逐行导航。由于高度压缩的数据格式,HERE SDK 提供了快速的上载时间和无缝的用户体验,可以通过合并私有兴趣点(POI)对其进行自定义。

“经过全面的基准测试,Arrival 得出结论,HERE 的导航 SDK 是市场上最好的导航 SDK 之一。位置数据的质量加上 SDK 的自定义功能,意味着 HERE 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因此,我们很高兴为到达车辆的驾驶员提供最佳技术,以舒适高效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到达技术 HMI 系统主管 Valentin Anisimov 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Arrival 合作应对当今时代的挑战,零排放运输。借助 HERE SDK,Arrival 现在可以为其驱动程序提供一流的路由体验。我们期待帮助 Arrival 实现其使城市更清洁,交付更快的目标。” HERE Technologies 汽车业务副总裁 Knuth Sexauer 说道。

Arrival 和 HERE 一起准备提高电动商业车队的性能,从而对气候变化产生根本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