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FF)今天宣布, 新物种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 FF 91 正式升级更多以乘客为中心的功能。 FF 91 的后排乘客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操控 FF 91 独一无二的 27 英寸后排乘客显示屏(RSD)的升降,并在行驶过程中实现车内视频会议。

FF 相信,基于增强型人工智能的语音控制与体验将引领未来车联网交互方式。 FF 将语音助手 “FFAI” 深度融入到车载操作系统中,使其能够实现在尽可能多的用户接触点模式下持续工作。在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断前进中,FF91 的后座乘客现在已经可以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控制车内配备的 27 英寸后排乘客显示屏的升降等。

FF 91 还在车内配备了支持视频会议功能的摄像头。当后排乘客显示屏(RSD)开启时,用户可以使用在线会议应用程序进入个人通讯录,并在旅途中与朋友、家人或商业伙伴进行视频会议,保持沟通。应用程序既可以在 FF 91 车载电脑上运行,也可以镜像到用户的移动设备上,以满足用户的遥控需求。

FF 91 后排乘客体验的最初设计理念不仅仅是为了简单满足用户点对点的通勤需求,更是希望打通用户的家庭场景和办公室场景,建立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FF 91 车内视频会议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到目前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极智奢华科技体验,在为用户创造更多车内资源的同时,把用户的车内舒适与娱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FF 将以用户为中心,在旗舰车型 FF 91 上提供最新、最先进的科技与功能。语音控制系统和视频会议功能的升级是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FF I.A.I 副总裁 Hong Rao 说,” 我们一直在不断寻找和发现新的方法,以提高 FF 91 独特的用户出行体验,有了这些功能,相信我们的用户将真正受益于这 FF 91 车内的最先进科技。”

FF 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 将以股票代码 “FFIE” 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 FF 的旗舰电动车型 FF 91 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 12 个月内推出。

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智能互联网电车产品,FF 的旗舰产品 FF 91 整合了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理念,给用户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 FF 91 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匹马力,搭载浸没式液冷技术的 130 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 2.4 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通过超级移动 AP 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拥有行业内最大的 60 度仰角零重力座椅,并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