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唯一的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e.GO Mobile SE(e.GO)计划与墨西哥蒙特雷的行业联盟 Grupo Quimmco 合作进入墨西哥市场,具体工作与其子公司 QUESTUM 对接完成。 e.GO 的目标是在墨西哥建立一家生产厂。 e.GO 独特的 5G 就绪微型工厂不仅非常适合为不断增长的墨西哥市场提供服务,而且以后也可以为 e.GO 在美洲大陆的其他工厂提供零部件。

e.Go 的成立旨在生产一种最具可持续性的电动汽车(BEV),目前正在利用其模块化和可扩展微型工厂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成功开发了一个基于工业 4.0 的颠覆性生产模式(生产互联网),可显著降低对投资成本的要求并缩短上市时间,同时可在较低的盈亏平衡点基础上确保实现高效生产。 e.GO 的去中心化生产系统与 QUESTUM 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帮助创造就业机会。

QUESTUM 是本地市场的战略和技术合作伙伴,不仅能够进入该地区,还可以接触关键客户和大型汽车车队。借助 e.GO 汽车,Quimmco 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车队电气化。

Next.e.GO Mobile SE 管理委员会主席 Ali Vezvaei 解释说:“通过这项协议,e.GO 不仅找到了合适的工业合作伙伴,而且通过与关键工业集团和车队建立的长期供应关系,可带来不断增加的订单,从而在一开始就为我们在墨西哥的增长目标奠定基础。”

QUESTUM 首席执行官 Manuel Valdes 认为 e.GO 是此项业务多元化的一个新的重要支柱:“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墨西哥内部开发电动交通市场,因此,当 e.GO 的想法出现时,我们立即对此充满热情。我们将成为德国工程和高质量环境友好型电子交通建设这一真正成功故事的参与者。与 e.GO 的这项协议是我们进一步拓展电子交通和汽车行业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Next.e.GO Mobile SE

Next.e.GO Mobile SE 总部位于亚琛,是一家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出行系统制造商。在亚琛工业大学亚琛分校,Next.e.GO Mobile SE 拥有 370 名员工,他们使用一个独特的科学和商业网络,该网络拥有 420 家技术公司以及一个综合研究基础架构。公司反应敏捷的团队正在开发各种具有成本效益且特别耐用的电动汽车来用于短途交通。

www.e-go-mobile.com

关于 Quimmco Autopartes y Maquinados, S.A. de C.V.(“QUESTUM”)

QUESTUM 是 Grupo Quimmco 的一家子公司,集铸造、锻造和高精度加工制造于一体,提供将我们员工和客户凝聚在一起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4 年以来,QUESTUM 通过 Atmovum,一直在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车队、协会和其他机构共同开发一套电动交通生态系统。

Grupo Quimmco 是一个工业联盟,为墨西哥和国外要求高标准质量、竞争力和创新的世界一流客户提供服务。 Quimmco 拥有十家生产厂,所处位置极具战略性,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市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