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官方网站消息,备受关注的 Faraday Future(FF) 已正式向美国 SEC 提交了最新版 S-4/A 上市文件。这意味着,FF 已基本突破了 IPO 之前的最大障碍,完成与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 PSACU) 的 SPAC 上市合并交易有望完成。据了解,此前为了遏制美股 SPAC 上市过热的现象,加强对此类上市项目的监管,美国 SEC 在 4 月份临时出台新规,即把此前可列为公司股本的认股权证调整为企业负债。这一规定对所有计划美股 SPAC 上市的公司产生重大影响,从审计角度要重新调整此前提交的财报文件,并放缓 SPAC 上市进程。

首个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 5 月 24 日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址为纽约市上东区东 59 街 5 号。随着今天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公众可以首次在纽约见到和体验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新物种 FF 91 。

      在坐落于纽约曼哈顿的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人们不仅可以体验到 FF 未来互联出行生态的独特理念,而且可以通过互动,体验 FF 91 突破性创新科技。这些互动体验体现着 FF 旗舰产品 FF 91 的设计、舒适的配置及性能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展现着 FF 核心价值,以及自然与科技的整合,同时为来访者勾勒出 FF 独特的品牌故事。 FF 91 是 FF 的旗舰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马力,少于 2.4 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NASA-inspired 零重力后排座椅拥有行业领先的 60 度仰角,以及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创造一个移动、互联、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FF 91 是一款定义高性能超豪华电动车的产品 ,他为驾驶员和乘客的体验设立了全新基准”,FF 全球 CEO 毕福康 (Carsten Breitfeld) 博士说,” 纽约地区不仅是电动车的重要市场,也是豪华车的重要市场,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通过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互动展示我们的产品。”

“ 亲身体验是了解 FF 独一无二的产品,行业领先的科技的最好方法,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就是公众与 FF 的产品互动的一种绝佳的方式”,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纳斯达克:PSAC) 联合 CEO 兼董事长 Jordan Vogel 说,” 随着公司即将上市,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向公众展示 FF 91 的品牌 DNA,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