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和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合作开发下一代月球交通工具,以在月球表面运送宇航员,从根本上发展和扩大人类的深空探索足迹。

美国宇航局的阿耳忒弥斯计划正在将人类送回月球,在那里他们将使用各种漫游者探索和进行科学实验。美国宇航局向业界提出了挑战,要求开发月球地形飞行器(LTV),使宇航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探索月球表面。 LTV 是美国宇航局阿耳忒弥斯计划所需的多种水面机动车辆中的第一台。

为了支持美国宇航局的任务,两位行业领袖将利用其无与伦比的工程、性能、技术和可靠性遗产,开发一种具有创新能力的独特车辆。这一结果可能使宇航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月球表面,并支持在人类从未去过的地方进行发现。

洛克希德·马丁将领导团队,利用其与美国宇航局合作开发深空人类和机器人航天器的 50 多年历史,例如美国宇航局为阿耳忒弥斯设计的猎户座探索级宇宙飞船和众多火星和行星航天器。

洛克希德·马丁空间执行副总裁里克·安布罗斯表示:“这种联盟汇集了两家公司的强大创新,打造了变革型车辆类别。”“表面流动性对于实现和维持月球表面的长期探索至关重要。这些下一代漫游者将极大地扩展宇航员的范围,因为他们在月球上进行高度优先的科学调查,最终将影响人类对我们在太阳系中的位置的理解。”

通用汽车是电池-电力技术和推进系统的领导者,这些技术和系统是其多品牌、多段电动汽车战略的核心,为公司定位为全电动未来。此外,通用汽车将使用自主技术,以促进更安全、更有效的月球操作。

通用汽车创新与增长高级副总裁艾伦·韦克斯勒表示:“通用汽车通过应用先进技术和工程来支持阿波罗 15 号宇航员在月球上驾驶的月球漫游车创造了历史。”“我们计划与洛克希德·马丁及其深空探索专业知识合作,再次支持美国宇航员登月。”

通用汽车在支持美国宇航局和在航天工业中工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该公司为整个阿波罗月球计划制造、测试和集成惯性制导和导航系统,包括阿波罗 11 号和 1969 年的首次人类着陆。通用汽车还帮助开发了电动阿波罗月球漫游车(LRV),包括用于阿波罗 15-17 任务的 LRV 的底盘和车轮。

与距离着陆点仅 4.7 英里(7.6 公里)的阿波罗漫游者不同,下一代月球车的设计旨在穿越更远的距离,以支持月球南极的首次远足,那里寒冷黑暗,地形更崎岖。

自动驾驶系统将使漫游者为人类着陆做准备,提供商业有效载荷服务,并提高科学有效载荷和实验的范围和实用性。

洛克希德·马丁在深空探索中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经验和能力。它建造了前往每个行星的航天器和系统,参加了美国宇航局的火星任务,包括该机构的火星航天器的 11 座,并在航天飞机计划和国际空间站动力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