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Automobili 推出了其全电动超跑 C_Two 的量产版本,该版本于 2018 年首次推出。这辆价值 200 万欧元的高功率超跑现在被称为 Nevera,有四台电动机,总共产生 1.4 MW 功率,扭矩为 2360 牛米。

能量存储由 120 千瓦时的液冷电池组提供。据说,从零到每小时 60 英里(即 96 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 1.85 秒,最高速度为 412 公里/小时。 Rimac Automobili 计划生产 150 个 Nevera 车型。

里马克说,自 C-Two 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来,工程师们 “在各级广泛的开发项目中完善了他们的新旗舰” 。该公司补充说,自 2018 年为实现 “雄心勃勃的性能目标” 而展示首次原型以来,所有系统都得到了改进。

就在几个月前,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特·里马克表示,在微调软件方面仍有工作要做。例如,动力总成无法不断调出完整的 1400 千瓦——也就是说,每台发动机 350 千瓦。由于巨大的动力和加速是该细分市场客户的重要标准,这个问题仍然需要解决。

现在,Mate Rimac 坚持认为 Nevera 将 “重新定义性能车的规范” 。里马克说:“不仅在性能方面,而且作为一个全方位的套餐。”“当我们第一次揭示 C_Two 时,我们设定了极高的目标。没有什么比这辆汽车最尖端的电动动力总成和极限性能更好的了。”

量产模式不仅在碳纤维引擎盖下得到了增强。基本外观保留了跑车比例和大灯形状,但 Rimac 现在指的是 “车身、空气扩散器和进气口的广泛变化” 。据说,Nevera 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比第一架原型高 34% 。

150 辆 Nevera 汽车将在萨格勒布郊区建造,Mate Rimac 计划自己进行测试和验收测试。从 2023 年开始,这家跑车制造商计划搬到萨格勒布附近的新公司园区,该园区于 4 月推出。 Nevera 这个名字来自克罗地亚语。 Nevera 是一股快速而强大的地中海水流的名字,它横跨克罗地亚近海——“非常强大,充满闪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