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的集成驱动模块(iDM),包括电动机、变速箱和集成电力电子设备,将用于现代汽车集团的小型电动汽车,该集团计划于 2023 年年中开始生产。

据汽车供应商称,iDM146 由 400 伏特供电,峰值输出功率为 135 千瓦。这也是第一个将 BorgWarner 和前 Delphi Technologies 投资组合相结合的产品。

博格华纳说,通过将变速箱、外定子直径为 146 毫米的电机和 400V 硅逆变器集成到一个外壳中,该系统的整体重量和安装空间已经减少。 iDM146 具有可扩展和模块化的逆变器设计,据说可以轻松适应客户需求。

“我们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了近二十年,对下一步感到无比兴奋——共同致力于我们的第一个电气化项目。” 斯特凡·德默勒,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我特别热衷于这是收购后第一个结合博格华纳和传统德尔福科技的 iDM 产品,这是合作的极佳结晶。”

博格华纳直到 10 月份才完成对德尔福科技的收购。随着电子学和电力电子学的获得专业知识,博格华纳打算成为电气驱动系统的领先公司之一。紧随其后的是今年 2 月消息称,美国汽车供应商也想接管德国电池系统制造商 Akas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