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ser 是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初创公司,其首款电动摩托车已经出炉,前景广阔。该品牌声称,它将拥有高达 300 英里的续航,约等于 482 公里,这应该足以平息对里程焦虑的担忧。

根据该品牌的网站,产品将于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推出,Electrocycle 的关键技术主张和功能看起来还需要打磨。

尽管如此,Zaiser 声称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为 120 英里,零到 60 英里,为 3.6 秒,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 300 英里续航。双轮或双电机使这款产品成为四轮驱动摩托车,这对链条或轴驱动的汽油动力摩托车手来说有点奇怪。当然,所有这些数字在这个时候仍然是停留在理论上,如果产品正式发售需要在现实世界中测试,我们将看看 Zaiser 是否兑现了承诺。

看看这辆电动摩托车,它的大型巡洋舰车身配有 17.3 千瓦时的电池,并配有快速充电系统。配备标准电动汽车插头会给电动摩托车带来好处,但 Zaiser 尚未在他们的产品页面上确认这一点。然而,这家初创公司吹嘘其 “关键创新” 是可互换的电池组,以防止过早淘汰并缓解充电焦虑。电池也可能在家里充电,所以如果你记得插上电源,当你骑车回来时,你可以换一个充满电的电池。

据 Zaiser 称,其他功能将包括牵引力控制、自动稳定(Zaiser 没有真正阐述)、模块化设计、接近传感器、可穿戴互联和路边骑行辅助系统。

您实际上可以在 Wefunder 上投资 Zaiser 。 Zaiser 将其众筹目标定为 50 万美元,作为回报,您将获得未来股权。根据 Wefunder 页面,投资者如果投资 500 美元、 1000 美元或 1 万美元,可以获得额外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