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 4 系 Gran Coupé是一款在众多方面极具特色的汽车,将运动优雅与驾驶乐趣相结合,拥有五个全尺寸座椅、宽敞的机舱和多功能行李区,它还代表了难以模仿的现代功能。

宝马在前身成功的基础上,通过新的宝马 4 系大轿跑提高了标准。最新版本提供更锐利的外观、改进的驾驶动力、卓越的发动机阵容和更多的内部空间。

与最近更新的宝马 4 系兄弟一样,该系列的第三车身采用了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以及内饰精致的高级氛围,控制/操控和连接领域的广泛创新。四扇门、五个全尺寸座椅、一个宽开式和多功能行李舱也确保了新款宝马 4 系大轿车在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中保持其特色优势。

宝马 4 系 Gran Coupé的新版本将与全电动宝马 i4 一起在慕尼黑宝马集团工厂建造。该工厂的这两款组装几乎将完全集成到为宝马 3 系轿车和宝马 3 系旅游车型开发的制造流程中。

新款宝马 4 系 Gran Coupé将于 2021 年 11 月在英国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