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Inc. 今天表示,它的目标是到 2027 年生产一种气候中立的车辆。根据 2021 年 5 月 6 日宣布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Fisker 不会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购买抵消。该公司寻求在产品中仅使用气候中立材料,仅使用气候中立服务来支持业务。

“我们计划为自己设定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到 2027 年生产一种气候中立的交通工具,从而从根本上搅动交通行业。” 菲斯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说:“我们将人和地球置于我们使命的前沿,确保所有人有一个更清洁的未来。”“该公司认识到在不产生温室气体排放的情况下生产和交付产品的挑战。供应商和物流合作伙伴的供应链可能包含抵消,以实现气候中和。”

为了了解其产品对环境的真正影响,实现一种气候中立的车辆,菲斯克将不断分析、研究、测量和创新车辆生命周期的所有五个阶段。这些包括采购、制造、物流、使用阶段和报废回收和再利用。

增强这一努力的是该公司的专有产品开发系统,称为 Fisker-Flexible Platform Adaptive Design(FF-PAD),该系统推动了产品开发关键领域的持续改进。这些措施包括尽量减少材料清单(BOM),与成品供应商一起开发无排放产品,最大限度地使用铁路和电力运输,以及降低回收中的燃烧和能源强度。菲斯克正在与制造合作伙伴 Magna 和富士康密切合作,以支持这一举措。

他补充说:“随着 Fisker 开发无排放产品,该公司将通过采购回收材料和再制造的部件来努力促进循环经济——并努力利用 100% 可再生能源的公共充电点。”“我们将优先考虑做出实现气候中立承诺的合作伙伴。我们已经部署了跨公司团队,专注于从具有碳中性承诺的公司采购气候阳性材料和关键部件,如铝、钢铁、电子产品和锂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