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雷克萨斯品牌转型的第一步,受益于产品开发、设计和测试的新方法。

全新的 NX 为雷克萨斯揭开了新的篇章,预示着外部和室内设计的新方向,新的动力总成,包括雷克萨斯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更有回报和连接驾驶体验的动态改进,下一代多媒体和连接,以及使用先进技术提高安全、舒适和便利水平。

它取代了雷克萨斯在欧洲非常成功的车型,自 2014 年推出以来,销量超过 17 万辆。其中大部分是给雷克萨斯的新客户,使其成为该地区品牌增长的关键贡献者。

为了在这一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向今天对车辆抱有更高期望的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新产品,雷克萨斯对 NX 进行了全面改造。其雄心壮志和承诺体现在性能、操控和效率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以及令人震惊的 95% 的车辆部件是新的。

雷克萨斯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以人为本的方法,这是实现新 NX 基本 “时刻感受更多” 质量的关键。继 6 月 12 日官方透露,全新 NX 将于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在欧洲市场推出。

“生命与技术” 是新 NX 发展概念的首要主题——生命表达动态敏捷性,科技支持先进技术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