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终于在发布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方面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这家豪华品牌刚刚发布了几张预告图片,预览了一款生产的电池供电车型,该型号定于明年推出,以庆祝该品牌的 100 岁生日。

尚未命名的 EV 将加入林肯电气化阵容中的飞行员和海盗 SUV 的插电混合版本。林肯希望到 2030 年将其全部车辆组合电气化,作为蓝色椭圆形品牌 300 亿美元电气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林肯总裁乔伊·法洛蒂科评论道:“随着我们在北美和中国加速林肯的转型,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来推动林肯品牌电气化前进了。”“电气化将使安静出行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的客户期待林肯的平稳、令人振奋的起飞感觉和宁静。”

林肯将依靠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功能的灵活新架构。将来,该品牌将用于至少四辆不同的全电动汽车。

在设计方面,林肯的第一款 EV 应该遵循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最近推出概念车风格。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智能电气结构,生产车型的外观将呈现 “引人注目的现代美学”,而机舱内将有更多的空间。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极简的设计和巨大的全景屋顶将营造出一种通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