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司机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来支付停车费。

宝马和 RingGo 宣布了一项车内停车支付解决方案,目前英国有超过 15 万辆宝马车型可供选择。 RingGo 应用程序通过汽车的车载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访问,简化了停车付款流程。

司机现在可以享受从导航到停车并最终付款的无缝过渡——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车内触摸屏享受,而无需手机或现金。

将 RingGo 应用程序纳入宝马信息娱乐系统表明,宝马和 RingGo 都致力于提供易于访问的用户体验。

随着英国摆脱封锁,司机们正在返回道路,寻求尽可能轻松和安全地从 A 到 B 。宝马和 RingGo 之间的这种伙伴关系消除了司机为停车计价器携带现金的需求,并避免了拨打自动电话支付服务电话带来的麻烦,确保了无摩擦和轻松的体验。

宝马 ConnectedDrive & Technologies 产品经理克里斯·霍利斯说:“我们很高兴与 RingGo 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直观、有用的体验,将他们所有的停车需求集中到一个地方。新功能将作为集成车辆应用程序交付,并自动安装在英国所有拥有操作系统 7 的宝马车辆上,这些车辆自 2018 年 7 月开始建造。”

“与宝马的这种伙伴关系确实是与作为解决方案核心的司机的合资企业。这是综合驾驶、停车和移动服务快速发展的又一个证明,这些服务控制了驾驶者,并消除了从彼此过渡的任何障碍,”RingGo 英国董事总经理彼得·奥德里斯科尔说。 “我们都在竭尽全力改善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