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出台了自动驾驶法,为自动驾驶车辆在各个交通部门正常运营创造了条件。通过这样做,德国正在发挥先锋作用,并为未来的自动驾驶监管做出贡献。

毕竟,欧盟内外的其他国家也在为使用 4 级以上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Eberspaecher 的电子解决方案对此做出了重大贡献,并确保了稳定的车辆电力系统以及相关系统的可靠电源。

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日常交通领域。这就是德国政府关于自动驾驶的新法律的目标。例如,SAE 等级 4 级的自动驾驶汽车将用作某些路线的自动客运系统、班车运输或物流中心之间的无人驾驶连接。对于将用于这些能力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一个关键要求是其安全性:在发生错误时,必须确保相关部件的功能畅通无阻,直到司机控制或车辆已进入安全状态。这里包含的一些例子包括刹车、转向和传感器。由于这些系统是电气驱动的,冗余车辆电气系统的稳定性及其安全电源发挥着核心作用。

Eberspaecher 在电力电子领域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自动驾驶的安全:基于半导体的断开和转换开关为 SAE 等级 5 级以下的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冗余车辆电气系统保护。电池管理系统确保能源可靠运行。这使得预测车辆中必要能量的可用性成为可能。这些开关归类为 ASIL D,由短路、过电压或欠压以及能源故障引起的绝缘中断。例如,如果一个能源失败,也有必要切换到冗余能源,以保持制动和转向。 Eberspaecher 的 SCAP 模块等储能系统为此提供了一个高效的解决方案。

Eberspaecher 的电子专家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了大约 3000 万个半导体模块。它们确保安全和舒适,同时作为自动驾驶领域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