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球新移动服务品牌 KINTO 现在正在将全新的丰田 Mirai 燃料电池车引入其在瑞典的 KINTO 共享车队。自一年前 KINTO 开始在瑞典运营以来,这家移动服务提供商已迅速发展到今天运营的近 1000 辆汽车,几乎涵盖了从雅力士混合动力车到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雷克萨斯 UX 250h 等几乎所有细分市场。随着全新 Mirai 的推出,KINTO Share 旨在实现燃料电池技术的民主化,并让所有客户有机会体验氢气移动性的未来。”

丰田瑞典移动主管约翰·伦德布拉德:“在氢再燃料基础设施方面,瑞典仍然落后于其他欧洲国家,这限制了技术的可用性。然而,通过在 KINTO Share 中引入 Mirai,我们希望为所有客户提供氢技术,无论他们需要 1 小时还是 3 个月的驾驶。”

KINTO 是丰田全球愿景的一部分,即在世界各地提供与人员流动性相关的各种服务。 KINTO Europe 成立于 4 月 1 日,是从项目移动到企业移动化的最新一步,旨在真正实现 “人人移动” 。在欧洲,KINTO 已经在 10 个国家活跃: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丹麦、瑞典、挪威、波兰、葡萄牙,并正在迅速扩张。

丰田 Mirai 于 2014 年首次在日本推出,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欧洲上市。第二代 Mirai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上市,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使其比以往更轻、更紧凑、更高效,甚至更便宜。约翰·伦德布兰德评论道:“我们坚信,通过 KINTO Share 向公众提供新的 Mirai 是迈向氢社会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