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正在为幽灵和黎明黑色徽章车型推出新的限量版,以庆祝乔治·艾斯顿船长在 20 世纪 30 年代末用双引擎雷霆创造的陆上速度记录。新的劳斯莱斯幽灵和黎明黑色徽章陆速收藏特别限量版车型具有专门用于这些记录的独特细节,幽灵将仅限于 35 部,黎明黑色徽章限制为 25 部。

新的特别版劳斯莱斯车型采用特别设计的双色调饰面,将黑色钻石金属与一种新的定制颜色相结合,称为邦纳维尔蓝色。劳斯莱斯说,新的邦纳维尔蓝在光线下从浅蓝色过渡到几乎银色,“说明了邦纳维尔上空广阔天空和雷霆铝制车身上平底的反射” 。

此外,劳斯莱斯还增加了双色调的黄色口音和黑色保险杠物体,以纪念雷霆的黑色箭头,带有黄色圆圈,该箭头被涂成是为了提高用于验证陆地速度记录的光电计时设备的能见度。

新的幽灵陆地速度限量版还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星光头条,完美地描绘了 1938 年 9 月 16 日的夜空,当时埃斯顿创造了他的第三项也是最后一次陆地速度记录,时速为 357.497 英里。使用 2117 颗单独放置的光纤 “星星”,这是劳斯莱斯幽灵星光卖点中星星数量最多的一次。

其他特色包括刻有盐滩裂纹纹理的仪表板木饰面,雷雳的轮廓及其在前隧道抛光铝表面实现的记录,以及刻在后座之间的上部 “瀑布” 上的银岛山脉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