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球汽车行业座椅系统的领导者 Adient 通过将移动废物中的回收碳集成到座椅系统中,实现了可持续性里程碑。

该解决方案利用开发伙伴 Dow 的多元醇,作为部分基于回收化学品的中间产品,将废物重新集成到聚氨酯泡沫中。一家著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订购了这种座椅系统,利用这种市场上首创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减少了车辆生产的二氧化碳足迹。第一个具有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席位定于 2021 年 10 月举行。

Adient 的 Fom & Trim EMEA 副总裁大卫·纳什表示:“我们很高兴提出这个解决方案,它极大地提高了座位系统的可持续性。汽车行业脱碳的迫切需要远远超出了动力总成的排放。我们与宝贵的合作伙伴 Dow 合作,已经达到了创造一个循环经济的产品设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进一步实现车辆生产脱碳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基石,该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通过重新整合废品来减少化石原料,同时不损害质量和舒适性。”

Dow 全球聚氨酯和移动科学监埃丝特·金塔尼利亚:“我们听取了行业的意见,并相信质量平衡方法是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达到监管标准和实现自身雄心勃勃的目标的最有效和验证的方式。在替换化石原料的碳的同时,最终的聚氨酯泡沫座垫允许产品具有与化石原料制成的完全相同的性能。因此,Adient 没有必要调整配方或流程,因为通过设计,工厂具有实施这一创新的灵活性,我们很高兴与 Adient 合作,将这一创新推向市场。”

基于流动性和汽车废物的化学回收,认证的质量平衡方法允许根据 ISCC 标准从原材料到最终座位系统的输入。独立的质量平衡认证机构将验证由回收材料生产的聚氨酯中间体数量与终端产品的适当数量相符,并确认报告准确且可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