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Deck Electroliner 是 Wrightbus 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是续航里程和效率的完美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动力,并提供一流的充电时间。

Electroliner 采用法国电池组,可提供 454kw 和 200 英里续航里程,在两小时内 45 分钟充电,并应对所有路线,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公共汽车的布局或容量也没有受到影响,电池在公共汽车周围高效存储,以确保乘客的容量舒适度不受影响。

Wrightbus 成立于 1946 年,75 年来一直处于公共交通的前沿,至今仍位于北爱尔兰巴利梅纳市中心。

2019 年 10 月,该公司被绿色企业家乔·班福德从管理层手中拯救出来,正在不断壮大,还推出了世界第一架氢气总线和先进的远程信息技术系统。首席执行官布塔·阿特瓦尔上周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一起参观了 20 辆氢气巴士车队,他说莱特巴士继续兑现其净零排放承诺。

他解释说:“我们的氢双层巴士赢得了强大的声誉,但我们希望在零排放全力以赴以领先世界。”“当谈到技术时,Wrightbus 在行业中拥有最好的大脑,我们的 StreetDeck Electroliner 将我们放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我们并没有用高电池量来打造巴士,这样我们可以说它拥有最多的动力或续航里程;相反,我们希望成为路上效率最高的车辆,所以我们将最佳动力与一流的快速充电相结合,这意味着我们的电动巴士在路上花费的时间比其他任何公交车都多。”

Wrightbus 氢燃料巴士已经在阿伯丁、伦敦、贝尔法斯特和都柏林运营,人们对其全球所有零排放产品的兴趣越来越大。这家总部位于巴利梅纳的公司正在与美国、澳大利亚、南美洲和远东的运营商进行讨论,这些政府正争相达到净零排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