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其 UVO Connect 应用程序展示了时尚的新外观,该应用程序是车辆远程信息系统,使驾驶体验更轻松、更直观。更新包括增强的图形、修改菜单和添加的功能,使客户更容易与汽车保持联系并控制车辆的设置。

UVO Connect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远程访问车辆信息,如旅行数据和统计数据、车辆位置,并锁定或解锁汽车。电动汽车车主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设置气候控制级别,查看车辆的充电状态,规划智能充电时间表,并根据剩余的充电状态检查续航里程半径。客户还可以使用车载 UVO Connect 系统预设卫星导航路线,更改车辆设置,如收音机和蓝牙首选项,并检查交通信息、停车可用性以及加油站和电动汽车充电点的位置和定价。

更新后的 UVO Connect 应用程序具有增强图形的新图标,以获得更干净、更个性化的感觉。所有者模型的图像现在显示在更新的符号旁边,这些符号旨在更直观地使用。新的可自定义主菜单为常用功能提供了快捷方式,以方便应用程序内导航。用户还可以检查车辆的连接状态,并更容易查看日历预约和天气信息。修订后的设置菜单通过利用触觉反馈和改进的生物识别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和用户体验。

客户还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访问 “最后一英里导航” 和 “代客泊车模式”*功能。 “最后一英里导航” 帮助客户在停车后通过应用程序导航到最终目的地,而 “代客泊车模式” 允许客户在车辆由他人驾驶时远程监控车辆,从而提供额外的安心。客户还可以使用更新的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AR)指南从当前位置导航到停放汽车的位置。

起亚欧洲和起亚连接公司总裁 Jason Jeong 评论道:“我们修订后的 UVO Connect 应用程序为车主、车辆和环境提供了无缝连接,进一步证明了起亚在创新移动服务领域日益增长。”

起亚更新的 UVO Connect 应用程序现已发布,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和 iOS App Store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