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外观、卓越的操控性、经典的后轮驱动和古德伍德速度节全球首映式,无疑会让新款宝马 2 系跑车的潜在客户感到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汽车。

新版双门车型融入了全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以精心设计、完美平衡的驾驶属性,彰显清新、年轻感。宝马 2 系跑车重申其行业领先地位,拥有后轮驱动、六缸直列发动机选项和新设备功能,这些功能相结合,突显了其突出的运动特征。

与前身模式相比取得的进展也反映在更广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最新的连接创新中。宝马 2 系 Coupé的独立汽车概念为它与宝马 1 系车型(基于先进的前轮驱动架构)注入了清澈的风格,并广泛借鉴了宝马 3 系和宝马 4 系中使用的技术。因此,新款宝马 2 系跑车在品牌的车型组合和竞争对手中占据了不屈一席之地。

新款宝马 2 系跑车将于 2021 年 7 月 8 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庆祝其全球首映式。它也将是宝马在 2021 年 9 月慕尼黑 IAA MOBILITY 2021 展会上推出的新车型之一。

市场将于 2022 年初启动,最初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该系列的顶级车型是全轮驱动宝马 M240i xDrive Coupé,该跑车采用 374 马力六缸直列发动机,同时客户也可以在标准 M Sport 规格中选择四缸汽油和柴油版本。

新的宝马 2 系跑车将在宝马集团在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