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今天宣布了该公司电气化阵营中最新豪华车型的细节。新款飞驰混合动力车的推出建立在第三代飞驰的成功基础上,使用高度创新的第三代动力总成,提供迄今为止最环保的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的推出首次建立了宾利混合动力车家族,强调宾利致力于其 Beyond100 战略,使其成为端到端碳中和组织和世界领先的可持续豪华交通公司。

Bentley 新混合动力车系列的最新加入表明,混合动力不会影响豪华或性能。内燃机和电动机之间有一种难以想象的混合,无论驾驶模式或风格如何,都提供精致的宁静。

新动力总成结合了 2.9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动机,共提供 536 马力(544 PS)和 750 牛米(553 磅英尺)的扭矩——与 Bentayga 混合动力车相比,增加了 95 马力。新的飞驰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的宾利,当燃料充足时,能够覆盖 700 多公里。

凭借高功率储备、优越的扭矩和快速的油门响应,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加速度方面可以达到 4.3 秒 0-100 公里/小时。新的动力总成实现了燃料消耗的大幅降低,同时仍然提供了真正的宾利特点,轻松、精致的性能。

新的飞驰融合了一流的智能和直观设备组合,专为司机和乘客量身定制。对于飞驰混合动力车,连接的汽车服务现在还将包括我的电池充电、我的汽车统计数据和我的小屋舒适度。为了向司机提供进一步的反馈,司机仪表包括其他信息,显示汽车何时只在电动汽车驱动中运行,在减速或使用内燃机时再生。

在机舱内,自动启停开关已被三种 E 模式的控制——电动汽车驱动器、混合模式和保持模式——取代,使司机能够在旅途中管理电池的使用。电动汽车驱动模式一打开就投入使用,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动驾驶体验。这是城市驾驶和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

能量流也可以通过信息娱乐屏幕显示,在那里可以看到统计数据,并可以设置车辆充电的计时器。司机可以通过仪表板、抬头显示器和中央屏幕获得其他电子动态信息,包括里程、电池电量和充电信息。飞驰混合动力车的外部视觉差异包括 “混合” 前挡泥板徽章、四椭圆形尾管和左手后挡泥板上的有盖通用充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