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领域久负盛名的科技公司 Continental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开设了新的硅谷研发中心。该设施致力于移动创新和技术的研发,并将公司所有五个全球部门集中到一个地方。

北美大陆首席执行官萨米尔·萨勒曼说,硅谷的合作环境是跨部门创新发展的完美地点。我们专家的诀窍和创造力通过领先的数字技术和为大规模汽车生产开发独特可靠的解决方案来推动未来。

圣何塞市长山姆·利卡多说,感谢大陆将研发中心设在硅谷之都,并感谢您在这里的投资。 “大陆将加入汽车行业巨头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圈。我祝愿他们在未来几年一切顺利。”

新的 6.5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设有大型车库、实验室和工作空间,可以容纳 300 多名工程师、程序员、设计师和创新专家,这些工程师、设计师和创新专家遍布大陆五个部门。 Continental 的工程师将继续合作推进技术,以实现公司的安全、清洁能源和整体连接目标。

大陆将根据清洁能源的全球重点,继续根据其电气化的最新技术发展制定新的燃油效率基准。动力总成部门推动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部件和系统的研发。与清洁能源一起,车辆内外的信息管理、车辆与其周围环境之间的整体连接以及创建整体人机界面是内部部门的核心,该部门将继续推进新研发中心的智能交通系统,确保更智能的内部,以获得更安全、更舒适和高效的驾驶。该公司的零愿景目标推动底盘和安全部门以创造一个零交通事故和死亡的世界为使命。因此,该公司目前开发和生产集成的主动和被动驾驶安全技术和产品,例如传感器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对公司的自动驾驶创新至关重要。轮胎和 ContiTech 部门将利用硅谷位置探索其产品的新应用,如软管和表面材料,并为其橡胶和塑料技术寻找创新角色,以更好地为当地客户服务,并探索未来汽车的新应用。

大陆公司技术官库尔特·莱曼说,研发中心是全球大陆网络的一部分,由 32,000 多名工程师组成,这意味着它背后拥有大陆技术社区的力量。对于大陆来说,这项投资是为了发展未来的想法,并将满足今天和明天的需求。

多年来,大陆一直在硅谷设有办事处,并于 2014 年设立了一个办事处,作为大陆智能交通系统(ITS)的总部,LLC 业务部门。该业务部门致力于移动服务和开发产品,如 vAnalytics,这是一个面向 OEM 、经销商和汽车维修店以及车主和司机的基于云服务平台。

萨勒曼说,发展我们的硅谷存在将有助于大陆投资、开发和生产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更智能的流动性。我们认识到硅谷在汽车界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更接近这个前卫思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