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技和电子移动公司 Ree Automotive 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其美国总部。 Ree 开发了一种扁平的 “滑板” 底盘电动汽车平台,承诺为电动汽车提供适应性。该公司决定在美国开店,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需求,特别是围绕 “特定任务” 电动汽车,如送货时使用的电动汽车。

奥斯汀基地将看到组装和测试其 “REEcorner 技术” 车辆及其超模块化概念。奥斯汀设施预计未来几年将创造 150 个就业机会,到 2022 年,将拥有 4 万辆模块化平台电动汽车的年产能。 REEcorner 的技术方法是将转向、制动、动力总成和控制等预先包装的组件提供到一个可销售单元中,该单元可以根据特定用例定制。

这个概念让人想起通用汽车的自动概念。随着电动汽车和自主性开始浮出头来,大众的 MEB 平台和起亚的 E-GMP 架构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多家汽车制造商也开始采用类似的设计。

Ree 将致力于利用其可扩展技术首先进入市场,它表示,它的目标是开发一个价值 7000 亿美元的市场,包括从原始设备制造商到交付车队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