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Faraday Future 获悉,从 7 月 22 日宣布预订政策开始,全球限量 300 台的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 7 月 25 日早上已全部售罄,优先预订金额为 5 万元。据传,该款车型在美国售价为 28 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为 280 万元,对此,FF 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予置评” 。

FF 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共计融资超过 10 亿美元,为 FF 91 Futurist 的按时高品质量产交付、后续产品的开发、持续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提供了充足资金和融资平台。以 FF 的愿景为基础,用户和股东将一起共同重构未来出行。

“毕福康博士和 FF 管理团队在整个业务合并过程中都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力。随着交易的进行,我们相信 FF 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交易完成后的 12 个月内交付定义行业新标准的 FF 91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前联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ordan Vogel 表示。

官方表示,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作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以及极智科技奢华的品牌定位。 FF 91 Futurist 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匹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 130 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 2.4 秒,以及 2017 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同时,FF 91 Futurist 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 AP 实现” 光速” 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 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 150 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用户出行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