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销售数百万电动驱动器的公司 GKN Automotive 宣布,它已加速开发下一代 800V 电子驱动器技术。该公司解释说,加速计划背后的原因是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迅速增长。

GKN 的下一件大事是 eDrive,它将由 800V 电池系统供电。更高的电压可以提高整体效率,这应该转化为更高的范围。

这些未来的系统利用最先进的 800V 技术,已经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并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测试。 GKN Automotive 的全球专家现在正与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使这些先进的 eDrive 系统成为生产现实。”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电动汽车使用 800V(通常是高端),但随着现代汽车集团 E-GMP 平台的最新推出,这个新的标称电压水平正在成为主流。

800V 只是一个标称/说明值,因为根据电池充电级,实际电压可能从大约 600V 到 900V 左右不等。我们猜测,多家制造商为他们的进一步项目要求 800V 电动驱动单元,这就是为什么 GKN 现在正在 “快速开发下一代系统” 。

看看全球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期是否会转向 800V 左右,这将会很有趣。然而,特斯拉以内部开发所有东西而闻名。

GKN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利亚姆·巴特沃斯表示:

“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迅速加速,现在是 GKN Automotive 通过下一代技术巩固其在 eDrive 系统领先地位的绝佳时机。

“这些高科技 800V 系统将创造更快的充电汽车,电池续航里程更好,驾驶性能更好,效率更高。 GKN Automotive 打算继续提供日益电气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