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将于 2021 年底在全球业务量翻一番,开辟更多的新零售点并进入新市场。极星确认,今年将在 8 个新的全球市场推出,将市场总数翻一番,达到 18 个。这些新市场包括奥地利、丹麦、芬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韩国和新加坡。他们加入了美国、中国、加拿大、比利时、德国、英国、瑞典、荷兰、挪威和瑞士。

Polestar 还将其全球零售配置数量翻了一番,并增加了它所谓的 Polestar 目的地。这些将加入通常位于市中心位置的 Polestar Spaces 现有零售空间。 Polestar Destinations 将位于更大、易于访问的地点。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斯说:“我们正在已经存在的市场内扩张,并迅速地扩展到新市场。”“作为一个仅全面运营了 12 个多月的品牌,这种进程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2 年以类似的速度在新市场方面扩张。这种持续的速度,加上新的零售概念,将支持我们超越所有者预期的目标。”

在美国,Polestar 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德克萨斯州葡萄藤等地增加地点。这些将加入其在奥斯汀、贝尔维尤、华盛顿、波士顿、底特律、丹佛、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纽约、普林斯顿、新泽西州、旧金山、圣何塞和斯科茨代尔的现有服务中心和零售店。

“我们专注于确保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我们的汽车互动。 Polestar 销售主管迈克·惠廷顿补充说:“精致的在线购买体验由物理地点支撑,以帮助提高知名度和销售。”“我们新的目的地概念让客户能够更多地接触到该品牌,并特别适合我们的一些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