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 Fisker 将在 11 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 Ocean 海洋电动 SUV 的量产就绪版本。自 Fisker Ocean 在 CES 2020 上首次作为概念车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 18 个月,虽然预计量产型号不会有什么不同,但其首次亮相将标志着电动汽车制造商迈出了重要一步。

海洋 Ocean 的生产定于 2022 年秋季开始,将由奥地利的 Magna Steyr 生产。 Fiske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原型车,并已获得 17,300 辆全电动 SUV 的付费预订。它还收到了 Onto 、 Viggo 和 Credit Agricole 消费者金融等公司的车队订单。

Fiske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预订和订单流程从一开始就旨在透明,将质量置于数量之上,并确保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对预订持有人的承诺有信心。”“随着我们即将推出,我们将与我们的潜在所有者合作,将他们的预订转换为合同订单。我们有很多公司的忠实支持者在等待他们的海洋 Ocean,预订系统旨在公平对待那些预订并最终取车的人。”

除了为海洋 Ocean 的发布做好准备外,Fisker 还将在世界各地开设六个体验中心。其中第一个将于 2022 年初在洛杉矶和慕尼黑开业,而其他项目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在纽约、哥本哈根、迈阿密和伦敦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