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的实验飞机协会的航空冒险展上拥有一次性野马的历史,今年略有不同,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独特的野马 Mach-E 。 Mach-E 旨在向志愿女飞行员和她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驾驶的飞机致敬,其外观为银色和黑色,带有黄色风格,以及美国元素。陆军空军之星位于车辆两侧。该型号还配有独特的格栅、特殊轮毂和 “1942-1944 年空军女飞行员” 徽章。

内饰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它,但配备了独特的前扶手、黄色元素和头枕上的特殊刺绣。还有 38 条徽章,以纪念为国家牺牲的 38 名志愿者。不幸的是,他们的牺牲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因为这些妇女要到战争结束三十多年后才被视为军事人员。

回到这款电动跨界车,该车型基于野马 Mach-E Premium 打造,配备扩展续航里程电池以及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可产生 346 马力(258 千瓦/351 PS)和 428 磅英尺(580 牛米)的扭矩。它使该车型能够在 4.8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加速,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 270 英里(435 公里)。

Mach-E 将于周四拍卖,收益将支持 EAA 为年轻女性和服务不足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航空业职业机会的举措。福特支持该组织已超过 20 年,共捐赠了 12 辆定制车辆,包括 2019 年 “老乌鸦” 野马 GT 、 2018 年鹰中队野马、 2016 年 “Ole Yeller” 野马和 2015 年野马阿波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