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Magna International 的 ICON 雷达明年在 Fisker Ocean 首次亮相时,它将标志着数字雷达首次应用于驾驶员辅助技术。新的数字雷达增强了车辆 “查看” 周围环境和检测潜在危险的能力,从黑暗隧道中停驶的汽车到 150 米外的行人。

Magna International 负责技术和投资的执行副总裁鲍里斯·舒尔金表示:“与当今的模拟雷达相比,ICON 数字雷达的性能显著提高,使其达到汽车应用中尚未体验过的水平。”“与消费电子和移动电话行业的其他数字突破类似,我们预计数字雷达将改变我们对雷达在道路安全中的作用的看法——今天和将来。”

Magna 和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Uhnder 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该技术连续扫描其四维,从而比模拟雷达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对比度。因此,ICON 雷达有能力感应短距离和长距离的移动或站立物体,无论大小。

此外,ICON 雷达消除了当今模拟雷达遇到的干扰问题。每个数字雷达在传输的信号中嵌入了五亿个唯一代码,有助于将相互干扰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实际上,世界上没有两个雷达具有相同的代码。

Uhnde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曼朱·赫格德表示:“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向数字雷达系统转变范式了,使像 Magna 这样的客户能够从雷达传感器中获得更准确的信息,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发复杂的算法来帮助拯救更多生命。”

ICON 雷达有助于应对当今的关键行业挑战,并为未来更高水平的自治铺平了道路。除了车辆和行人检测外,它还可以在拥挤的多车道道路上识别低洼物体和开放路径。

上周宣布的马格纳收购威纳的协议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的雷达投资组合。 Veoneer 带来了超过 10 年的项目执行和生产 4000 多万雷达传感器的经验。 ICON 雷达是 Magna 必须提供的 ADAS 传感器解决方案完整组合的一部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将 ADAS 技术引入其车辆的全系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