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elli Automotive Lighting 和 Samvardhana Motherson Automotive Systems Group(SMRP BV)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探索专注于智能照明外部车身部件的新技术伙伴关系。

合作将专注于前格栅和保险杠等部件,以及其他可以照明的汽车部件。随着未来几年越来越多地采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这些组件预计将成为未来移动性日益增长的趋势。

在协议框架下,SMRP BV 将通过其运营子公司贡献其在生产大型塑料汽车零部件方面的强大专业知识,而 Marelli Automotive Lighting 将分别将其在汽车照明和传感器集成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带入合作。该合作将针对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并将专注于智能照明前格栅和保险杠,以及照明后端、照明挡泥板和照明摇杆面板。

除了照明系统,智能照明格栅和保险杠预计将托管一些针对 ADAS 和自动驾驶功能(如激光雷达、雷达和相机)的不同传感器,以及包括显示或投影消息在内的通信功能,从而使它们也成为传感和 V2X(车辆对一切)通信的工具。在造型方面,照明部件也具有装饰功能,因为它们还可以集成定制的照明元素,这些元素越来越多地用于跨车辆的品牌。

马雷利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独立供应商之一。马雷利汽车照明是马雷利的部门,针对 ADAS/AD 开发外部汽车照明系统和传感器的解决方案,拥有先进的技术,并在全球关键原始设备制造商中处于领先地位。 SMRP BV 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和室外汽车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通过其运营子公司,专门为汽车行业开发和制造视觉系统,以及高度集成的聚合物模块,如驾驶舱、门板、前后保险杠模块等。

两个合作伙伴还希望在现有的长期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始于 2008 年,通过一家合资企业生产汽车照明和相关产品,在印度有四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