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今天宣布即将推出全新欧蓝德 PHEV 车型,该车型将搭载新一代 PHEV 系统。欧蓝德 PHEV 自 2013 年 1 月以来已经上市(截至 2020 年底,在 60 多个国家(主要是欧洲)售出了 26 万多辆)。 2020 年底,该公司在泰国增设了一个生产场地。

最初,三菱欧蓝德 PHEV 配备了 12 千瓦时的电池和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稍后略有改进,达到 13.8 千瓦时,功率输出提高了 10% 。改进版首次在日本和欧洲(2018 年年中)进入市场,最近也在美国上市。全新的欧蓝德 PHEV 将于本财年下半年在日本上市,这意味着在 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期间上市。

其新一代 PHEV 系统包括改进的电机输出,以提高道路性能,并增加电池容量,以扩大行驶里程。细节尚未提供,但很明显,在当前的 PHEV 市场中保持竞争力,这必须是一个重大的推动力。

重要的是,新的欧蓝德 PHEV 将 “基于新开发的平台、集成组件和优化布局”,这将允许提供三排七座版本。此前,欧蓝德 PHEV 只有 5 座(与 7 座燃油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