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正在与福特、 Bedrock 和博世合作,为新兴停车技术推出美国首个同类真实世界的测试站点——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该实验室于 9 月开放,允许移动和智能基础设施先驱、房地产创新者和初创公司测试与停车相关的移动、物流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该合作由 Enterprise 牵头,旨在测试更无缝、更高效的租车回报。

“密歇根州继续在开发、测试和部署将推动交通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与移动相关的停车解决方案,” 州长 Gretchen Whitmer 说。 “像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这样的创新合作正在解决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将使交通变得更加便利和负担得起,同时为技术和移动相关公司在密歇根州蓬勃发展创造一个环境。”

惠特默周四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汽车研究中心主办的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宣布了这项独特的合作,所有参与公司的代表都参加了会议。

“协作对于移动出行的未来至关重要,” 博世美洲移动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Paul Thomas 说。 “通过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我们拥有跨部门的合作者——从政府领导人到移动和科技公司——这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合作将创新推向市场。”

DSPL 建立在由福特、 Bedrock 和博世于 2020 年 8 月领导的自动代客泊车演示的基础上,当时他们展示了博世自动代客泊车技术,该技术允许福特 Escape 车辆在 Bedrock 的组装车库中自行驾驶和停放。

福特研究部控制​​与自动化系统总监 Craig Stephens 表示:“平行停车或在繁忙、紧凑的结构中寻找停车位是一些最有压力的驾驶情况,这就是福特大力投资于我们的平行停车辅助技术等创新的原因和高级工程。 “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将帮助我们与其他创新者合作开发更好的解决方案,使停车更容易,这样就不会破坏晚上的外出活动。”

为了激励其他创新者探索先进的停车技术,MEDC 与未来移动和电气化办公室合作建立了密歇根移动资助计划,组织可以通过该计划获得资金,以开发和测试车库内和周围的停车启发移动解决方案。

Bedrock 首席信息官 Heather Wilberger 表示:“房地产、汽车和政府携手合作,不仅使我们能够保持底特律作为汽车城的地位,而且还展示了该市作为中西部不断发展的科技中心的地位。” “在城市环境中寻找停车位可能占车辆交通和排放量的 30% 。作为该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这些合作和计划使我们能够开发、测试和实施先进的停车技术,以帮助减少停车时间和排放,帮助推动我们整个投资组合的可持续发展。”

汽车租赁准备过程采用自动化技术

Enterprise 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提供商(以收入和车队为衡量标准)拥有的品牌,将测试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如何应用​​于快速周转 (QTA) 流程,即归还租赁车辆、通过清洁和加油提供服务(包括收费),然后上演以备将来出租。智能停车实验室的初始项目研究了自动化技术——特别是自动代客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如何通过 QTA 流程帮助提高运营效率。该项目将检查这些技术的技术、运营和财务可行性,作为车辆租赁过程的一部分。

“参与 DSPL 项目使 Enterprise 能够与公认的技术合作者一起探索自主、互联和电气化移动创新的可行性和可行性,” 底特律 Enterprise 区域副总裁 Chris Grayson 说。 “随着未来几年消费者需求和基础设施可行性的增加,这些类型的车辆技术将在整体可持续交通的未来和我们的 Enterprise 车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开放创新的多条路径

这个智能停车实验室的开放式创新平台为移动组织提供了多种方式来独立使用该设施、与特​​定项目的创始成员合作或申请资助项目。感兴趣的组织可以通过访问美国移动中心网站 www.acmwillowrun.org/detroitsmartparkinglab 来查询实验室的空间和合作。有关可用于支持利用 DSPL 的项目的创新赠款的信息,请访问密歇根州移动资助平台 www.michiganbusiness.org/mobility-funding/。

密歇根州首席交通官特雷弗·帕维尔 (Trevor Pawl) 表示:“密歇根州已经开始在该州建设道路的未来,通过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我们现在正在带头创造停车的未来。” “与博世、 Bedrock 、福特和美国交通中心等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可以通过为所有密歇根州居民提供安全、公平和环保的交通方式来建立更强大的州经济。”

停车实验室的日常运营将由美国移动中心 (ACM) 管理,这是一个由政府、行业和学术组织组成的非营利性合作机构,致力于加速支持先进和科学研究的移动行业、测试、标准和教育计划。

AC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euben Sarkar 表示:“ACM 在运营占地 500 英亩的智能移动测试中心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已经看到在有意挑战的环境中测试新兴移动技术的能力。 “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为 ACM 提供了一个新平台,以介绍我​​们的卓越运营和客户群,从而进一步开发新的移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