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双门轿跑车一样优雅,像 SUV 一样强大,全电动启动:ID.5 GTX 将于 9 月 7 日在国际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作为 IAA 慕尼黑车展上的一个明星。

第一款基于模块化电驱动矩阵 (MEB) 的 SUV 轿跑车以其优雅的设计和强大的双电机四轮驱动而令人惊叹。 ID.5 GTX 是完全网络连接的,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接收更新并配备 Car2X 技术。

ID.5 GTX 是大众首款全电动 SUV 轿跑车。凭借流畅的线条,ID.5 GTX 优雅而动感。短悬伸和大轮毂突出了其强大的特性。强劲的前脸,优雅的车身前高处,IQ.Light LED 矩阵式大灯可产生智能控制的远光灯,使汽车的前部看起来很讨人喜欢。朝向大众汽车标志逐渐变细的灯带与驾驶员和乘客侧的三个强大的发光蜂窝元件相结合。它们补充了近光灯的特征,即使在静止时也能传达运动特性。

位于前部附近的平坦倾斜的 A 柱使车顶线条优雅流畅——它在车身上低延伸,并在集成的后扰流板中逐渐变细。在后部,水平线突出了宽度,灯带吸引了最多的注意力。 3D 设计的 LED 尾灯更添奢华感。

缩写 GTX 代表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新运动精神。它延续了成功的 GTI 、 GTD 和 GTE 车型的传统,并将其转移到电动汽车领域。 ID.5 GTX 的前后桥上都有一个电动机——双电机四轮驱动保证了强劲的驾驶性能、卓越的牵引力和运动操控性。车轴之间的大型锂离子电池可实现长达 497 公里(约 309 英里)的预计续航里程。

当 ID.5 GTX 明年到达经销商处时,它将成为运动型 GTX 产品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并将为 ACCELERATE 战略提供另一个助力。

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成为可持续交通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全电动汽车在欧洲的份额提高到大众汽车销量的 70% 。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