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发布了改款的 iX3 。更新后的车型将首次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配备了更大的肾格栅,具有单件框架。它的两侧是更薄的 LED 大灯,尽管激光灯是可选的。

这些变化不止于此,因为 iX3 现拥有 M Sport 的标准配置。它具有更具侵略性的筋膜和运动的后扩散器。亮点四舍五入的是三维尾灯和具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 19 或 20 英寸轮毂。

内饰配置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更大的 12.3 或 1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成员舱发生了更大的变化。他们加入了新的开关设备、改进的中控台和新的换挡器。买家还会发现新的铝菱形深色饰面装饰,以及用穿孔的 Sensatec 内饰包裹的新标准运动座椅。后者也可以应要求配备皮革。

在性能方面,有一个 80 千瓦时的电池组,它为后置电动机供电,该电动机产生 282 马力(210 千瓦/286 PS)和 295 磅英尺(400 牛米)的扭矩。这种设置使该型号能够在 6.8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加速,并达到每小时 112 英里(180 公里/小时)的电子极限最高速度。更重要的是,在 WLTP 测试周期中,跨界车的续航里程高达 286 英里(460 公里)。

当电池电量不足时,车主会感谢 iX3 的 150 千瓦快速充电能力。它使车型能够在 10 分钟内获得大约 62 英里(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家里,有一个 11 千瓦的宝马充电壁箱,这款跨界车可以在大约 7.5 小时内从 0-100% 充电。

改款的 iX3 将于今年 9 月投产,并在中国为国内外市场和出口市场建造。该型号将于今年秋天抵达欧洲,届时将花费 67,300 欧元(78,878 美元),包括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