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EV6 已从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咨询公司 Carbon Trust 获得产品碳足迹认证和 “碳测量” 标签,成为韩国第一家获得该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起亚的 S 计划战略将电气化置于公司未来的前沿,并为到 2026 年以 11 辆新电池电动汽车为特色的完整产品阵容奠定了基础。 EV6 是这一新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让起亚坚定地走上了成为电动汽车普及领跑者的道路。

起亚已考虑确保 EV6 不仅提供零排放流动性。该公司拥有第一辆专用电动汽车,专注于测量和减少车辆整个生命周期的碳足迹,从原材料的采购;零件的采购;零件的运输;车辆组装、分销、使用和报废回收。

EV6 是第一个基于起亚全新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型号,并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全电动车型之一。一流的内饰空间和 800V 超快充电增加了新车型成为电动汽车市场游戏规则改变者的前景。

EV6 已引入一系列环保材料,包括 PET 回收塑料、地板垫和座椅覆盖物,这意味着一种型号包含相当于 107 型号 500 毫升的 PET 瓶子。

碳信托 Carbon Trust 是全球领先组织的独立专家合作伙伴。它为企业提供可持续低碳世界中的机会建议,并衡量和认证组织、供应链和产品的环境足迹。

作为碳信托 Carbon Trust 稳健产品评估的一部分,EV6 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使用 PAS2050 标准进行测量。这包括从原材料提取到产品报废的排放,并以二氧化碳当量(CO2e)进行测量。 Carbon Trust“碳测量” 标签验证了这些测量的准确性,并为客户提供有关其购买碳影响的独立审查信息。

起亚战略业务规划司司长 Sangdae Kim 表示:“这是对我们目前正在采取的广泛措施的重要验证,这些措施旨在减少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的碳足迹。随着我们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阵容引入更多电气化模型,我们将加强我们的可持续性努力,并确保我们在环境影响方面实现高水平的透明度。与碳信托公司 Carbon Trust 密切合作,实现碳测量标签,这是我们实施新可持续性倡议的第一步,这太棒了。”

起亚充分认识到其坚持可持续做法的责任。 2019 年,该公司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 “能源管理系统(ISO 50001)” 认证,并于最近向韩国 RE100 委员会申请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