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 与电动自行车制造商 Super73 合作,推出了 Hot Wheels X Super73-RX,该车的量产上限仅为 24 台。

这款自行车由 960 瓦时的电池供电,仅靠电力就可以每小时 20 英里(32 公里)的速度行驶约 40 英里(64 公里)。 Super73-RX 还包含一个通过 Super73 应用程序与 iOS 和 Android 移动设备兼容的连接软件。

将这款特殊的型号与其他 Super73 产品区别开来,这是一种独特的油漆方案,结合了黑色与明亮的蓝色和橙色风格。它还配备了鞍手定制的刺绣座椅和车把垫、 ODI 的 ATV 锁定握把、 Crankbrothers 的 Stamp I 大踏板,以及黄色的小大灯。

这款电动自行车的价格为 5000 美元,截至编写本报道时,所有 24 辆自行车都已售出。它只提供给美国大陆的买家,每个车型都配有超级 73 福特野马 R 冒险车的可收藏热轮压铸件,其图形与 RX 电动自行车相匹配。

每个 Hot Wheels X Super73-RX 都是由 Super73 在南加州的团队定制的和组装的。每个车型的处理和发货需要 12 到 16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