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宣布,著名的 Integra 将由一辆新的紧凑型高级车复兴,这令人震惊。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蒙特雷汽车周的年度亮相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发布了该车的单一预告图像和视频,让我们一睹汽车前灯、 LED 日间行车灯、格栅和大灯下方的 Integra 徽标。

很难不注意到新 Integra 的大灯与当前的 Acura TLX Type S 的相似之处,因为它的形状非常相似,LED 日间行车灯几乎相同。从我们所看到的,格栅的外观也将与 TLX 相似。

副总裁兼 Acura 品牌官乔恩·池田在一份声明中说:“Integra 回来了。”“我很高兴地说,Integra 正以与原版相同的乐趣驾驶精神和 DNA 重返 Acura 阵容,以各种方式履行我们对精密工艺性能的承诺——设计、性能和整体驾驶体验。”

如前所述,该车将于明年亮相,Acura 承诺在即将推出时发布有关它的新细节。

Acura 没有说明 Integra 的关键细节,例如它是否会像其前身一样是双门,或者它是否会变成不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