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开始重新设计其位于科隆-尼尔的工厂。新的电气化中心将建在现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生产的第一款电动车型将于 2023 年下线。该公司宣布,首先,一个旧​​仓库被拆除。据这家美国公司称,拆除是必要的,因为福特未来的新技术将需要一个新工厂。

该公司将拆除旧建筑的时间安排在工厂假期期间。通过这种方式,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避免在生产过程中中断物流。据了解,工程期间需要清除 5000 多立方米的瓦砾。

在旧仓库的原址上,将新建一座用于车身外壳预处理的 “高科技大楼” 。福特表示,这座建筑将高 26 米,宽 25 米,长 100 米。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最早在明年开始在那里安装该设施。据报道,在欧洲生产的第一款福特电动车型计划从 2023 年开始下线。

2 月份宣布,在科隆制造的电动汽车将基于大众的模块化电驱动系统(MEB)。福特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 2020 年 6 月签署了在电气化、轻型商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全球联盟合同,为基于 MEB 的福特纯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

根据当时的信息,福特正在投资约 10 亿美元,让该工厂为生产电动汽车做好准备。也正在考虑生产第二个电动模型。到目前为止,福特在科隆建造了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