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博泽宣布将在慕尼黑的 IAA Mobility 上展示一个整体的热管理系统。这旨在主动控制汽车内的热量分布并显着提高电动汽车的效率。

博泽尚未提供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但确实提供了一些初始关键数据。该系统有望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高 15% 。根据博泽的计算,基本航程为 400 公里,这将是额外的 60 公里——但如前所述,没有提到可以实现 15% 航程增加的确切情况。

“目前,全球约有三分之一的驾车者表示,他们不愿意购买电动汽车,因为他们担心续航里程太短。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扩大了我们在电动气候压缩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包括完整的热子系统,” 博泽集团驱动执行副总裁 Raymond Mutz 说。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热管理系统为电动汽车的接受做出重要贡献。”

博泽以紧凑的、经过预测试的模块形式提供新的热系统。这些包含从热泵到冷却剂分配器的所有必要组件,据说易于组装。由于该模块的所有组件彼此精确匹配,所以据说该单元的工作效率特别高。

可选地,该系统还可以配备密封的制冷剂回路。由于免维护系统在博泽的生产过程中已经填充了制冷剂,因此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的车辆组装过程中直接安装——无需处理制冷剂。这应该会降低成本并加快生产速度。此外,据博泽称,这些模块将能够使用丙烷等天然制冷剂。

博泽将在 B1 展厅 B60 展台的 IAA Mobility(9 月 7 日至 12 日)上展示热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