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电气化的未来也设定了时间表。早在 5 月份,该公司就承诺在电气时代重新发明肌肉车,暗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要求电气化。此后,道奇已经明确表示,电动化是肌肉车的未来。

快到 7 月,道奇在 2024 年推出之前预览了一辆电动肌肉车,让我们瞥见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未来。更重要的是,据《汽车新闻》报道,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知道转向电气化并不容易,因此已经制定了推出时间表。

报道称,道奇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提出电气化计划。它还准备在 2022 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重要的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应该作为电池-电动肌肉车的前身,该车或多或少将在两年后问世。

这个概念应该解释下预期车型的样子——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特别是考虑到电动肌肉车是一个相当新的概念,不容易被该品牌的粉丝接受。关于这一点,库尼斯基斯告诉《汽车新闻》,他们想用道奇的电动汽车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并保留他们今天拥有的体验。

道奇 CEO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明年推出概念车,并向人们确切地解释我们将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