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正在向充电基础设施公司 Jolt 投资超过 1 亿澳元。该公司希望到 2030 年在澳大利亚各地建造 5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Blackrock 致力于支持 Jolt 的目标。这家澳大利亚公司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商,将充电优惠与广告牌广告相结合。对 Blackrock 来说,这笔交易标志着其全球可再生能源基金首次投资于电子移动部门。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它将提供 1 亿澳元(7.2 亿美元或 6200 万欧元),包括 5000 个充电站。据报道,Blackrock 投资将在未来三年内用于安装 1000 个车站。

尽管如此,Jolt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迄今为止,它只在阿德莱德和悉尼提供几十个公共充电站,利用了变电站和街边售货亭等现有电力基础设施。有趣的是,该商业模式免费提供了第一个 7KwH 的免费电能。乔尔特说,足够大约 45 公里的行驶里程,并通过广告再融资。

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接受速度一直很慢,这至少是由于不利的政策。然而,澳大利亚现在各地发生了变化,Blackrock 预计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投资 Jo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