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和意大利服装公司 UYN(释放你的自然)宣布了一项合作,最初将创造 11 件服装,包括夹克、中层、马球衫和技术衬衫,以及两种风格的鞋子。

“在布加迪,我们从未停止在我们品牌的所有领域拓展界限。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说:“带头和制定新标准是我们本性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 UYN 合作推出新的 “UYN for Bugatti” 系列。”“我非常期待亲自体验这些产品,毫无疑问,许多布加迪爱好者也是。”

每件物品都将在意大利阿索拉的 UYN 总部生产,并将作为汽车制造商与服装制造商服装和体育研究和工程学院密切合作的一部分。它们一起旨在制造透气、干燥快、柔软有弹性的物品。

例如,这双鞋将由 3D 针织面料制成,这意味着它们没有接缝。同时,布加迪 C 线设计的诠释将作为通风系统纳入鞋的上半部分。同样的 C 线设计线索将融入夹克和衬衫的肩膀。该设计遵循肩胛骨,旨在为佩戴者提供完全的行动自由。所有商品都有黑色、白色和布加迪蓝色可供选择。

UYN 首席执行官马可·雷迪尼说:“我们很自豪有机会一起开始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布加迪是公认的卓越和质量的标志,但给我留下特别印象的是性能与舒适性的非凡结合,这种哲学与每个 UYN 产品的基础是一样的,我们希望在 ‘UYN for Bugatti 系列’ 中将其表达得淋漓尽致。”

整个系列将于今年秋天亮相,并将在网上和特定商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