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是最新推出的全电动品牌,因为该公司从 2024 年开始将只销售电动汽车。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电动车型,但这是一个重大变化,而且正在发生得相当迅速。

该公司没有涉及许多细节,但表示他们将通过提供 DS 4 的电动版本来 “加强” 阵容。然后,他们将 “揭开新设计,推出基于 STLA Medium 平台的 Stellantis 的第一个 100% 电力车型。”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基于 STLA 中型平台的型号将长约 165.4-196.9 英寸(4200-5000 毫米)。它们还将配备 87-104 千瓦时的电池组,可提供高达 440 英里(7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DS 没有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许多细节,但表示它将具有 “卓越的技术和改进” 。电动汽车还承诺具有 “非常适合 DS 汽车客户的技术功能” 。

DS 汽车首席执行官贝阿特丽斯·福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化。作为先驱,DS Automobiles 以电气化为战略的核心” 福彻接着说,他决定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以 “创造一种新的 100% 电动旅行艺术,在享受方面令人向往,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 他还称只用电是一个 “大胆的计划”,该计划将于 2024 年开始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