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 SUV 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大,增加一款小型 A 段 SUV,该 SUV 可以同时提供燃油和 BEV 变体。据传,这款新车型将带有 Casper 铭牌,该铭牌已经是现代的商标。最初,它将在韩国和印度提供,但将来,它也可能会作为现代的入门级 SUV 在欧洲提供。

Hyundai Casper 最初代号为 AX-1,几个月前就有所透露,两张深色图像显示前保险杠上有圆形 LED 的双大灯和未来主义蜂窝尾灯设计。伪装的原型被发现穿着相同的照明单元,外部尺寸紧凑,设计大胆。

事实上,卡斯珀将明显小于 Bayon 、 Creta 、 Venue 和 Kona,它们都被归类为在世界各地销售的 B-SUV 。基于目前支持现代 i10 的 K1 平台,据传卡斯珀的长度约为 3.6 米(141.7 英寸)。竞争对手的车型将包括铃木 Ignis 、雷诺 Kwid 和 Tata Punch 等车型。

当地媒体援引泄露的文件表示,Hyundai Casper 将在韩国推出 1.0 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产生 75 马力(56 千瓦/76 PS)和 99 马力(74 千瓦/100 PS)。然而,印度规格的车型也可以获得其他动力总成,包括其他类似尺寸车型中现有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

除了传闻中的燃油动力外,Hyundai Casper 也可以以 BEV 形式提供。博格华纳证实,现代汽车的全电动 A 级别汽车将于 2023 年年中开始生产。虽然我们不确定它是城市汽车还是城市 SUV,以及它是否会与现代或起亚徽章(或两者兼而有之)一起出售,但考虑到发布时间,该文件可能提到了 Hyundai Casper 。

博格华纳将为 A 级别车辆提供集成驱动模块(iDM)。 iDM146 动力总成将由电动机、变速箱和逆变器组成,同时可定制。它将以 400V 运行,峰值功率为 181 马力(135 千瓦/184 PS),尽管这种轻量级车辆可能会使用功率较低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