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 Flying Spur 和 Bentayga 的车主将接受新的双后座娱乐屏幕。前排座椅的后部头枕上贴着 10.1 英寸的屏幕,后排座位乘客可以享受他们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不过,他们不一定非得呆在那里。

本质上是平板电脑,两个屏幕可以从它们的基座上拆卸下来,用户可以用手指操作触摸屏。如果他们不喜欢在 1920×1080 像素屏幕上沾满指纹,他们也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或笔记本电脑来控制指纹,而无需任何电线或电缆。

通过连接到与后座娱乐系统相同的 WiFi 网络,内容可以使用 iOS 和 Android 设备直接投射到屏幕上。从那里,可以流媒体播放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如 Netflix(预装)、迪士尼+、亚马逊 Prime 、 Apple TV 等。如果应用程序不受特别支持,用户只需将设备的屏幕镜像到 Bentley 娱乐屏幕上。

HDMI 端口还允许用户在娱乐需求方面更加灵活。与此同时,USB C 端口为乘客提供了在流媒体时为设备充电的能力。虽然有耳机插孔,但该系统也可以与蓝牙耳机配合使用,以获得完全无线的体验。如果其他乘客不介意,您也可以在车辆的音响系统上播放音频,屏幕背面的小麦克风可以确保声音始终正确同步。

最后,无线更新将确保系统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技术的进步而保持最新状

宾利电气/电子总监伊沃·穆斯说:“新的宾利后方娱乐系统将易用性与精致的设计和功能相结合。”“它允许后座乘客通过一个非凡的沉浸式系统进入一个不断扩大的娱乐世界——该系统代表了最新的车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