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Ray 是世界上第一个全息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AR HUD)技术的先驱开发者,与全球最先进的专业玻璃设计和生产领导者 AGP eGlass 合作,推动下一代 HUD,通过本能地将相关数据投射到司机的视野中来增强驾驶体验。

AGP eGlass 专门设计了一种全新的玻璃技术,将 WayRay 的全息光学元件(HOE)托管在其挡风玻璃中,这些全息光学元件能够执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光学功能,同时保持透明和薄,可以集成到弯曲的层压玻璃部件中。汽车全息 AR НUD 在投影系统体积、视野和从 0 米到无限的虚拟图像距离方面都超过了任何常规 HUD 。

这就是设计上的匠心,让显示器可以定制,满足世界上任何车型的具体集成要求。 AGP eGlass 和 WayRay 一起开发了一个专有的高科技玻璃堆栈,该堆栈由最先进的制造流程提供支持——从原材料到层压、全息图应用和最终检查——自始设计和调整到全息图技术的规格,满足法律要求,并满足用户安全、质量和耐用性的最高标准。

与传统的 HUD 不同,全息 AR HUD 是为司机和乘客设计的,为挡风玻璃带来增强现实,将玻璃变成一个字面上的 “虚拟世界”,用于司机援助、乘客安全和信息娱乐。 HUD 行业在 2020 年价值 8.66 亿美元,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33.7 亿美元,这显然将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WayR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塔利·波诺马列夫表示:“与汽车行业最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玻璃公司 AGP 建立这种战略伙伴关系,将在 2023 年将 WayRay 开创性的真实增强现实带入汽车,并为司机和乘客创造进入虚拟世界的窗口。”

AGP 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图罗·曼海姆表示 : “ AGP 的使命是通过提供智能技术来扩大传统玻璃产品的边界,以实现电动和自主移动性,增强连通性并改变用户体验。通过 WayRay,我们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他完美地分享了我们的使命,即创建技术突破性应用程序。我们将一起丰富和重新定义司机和乘客的现实。”